返回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召开“汉语桥”线上团组项目推进会
编辑:外事处     日期:2021-12-24

20211224日,学校在旅游学院召开“汉语桥”线上团组项目推进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旅游学院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校以“感受魅力中文 体验中国旅游服务”为主题申报的2021年“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成功获批,这是我校首次获批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项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宝庆介绍了项目的前期申报、准备等各项工作,布置了下一步的具体工作,要求全体成员,熟悉录播课和直播课的内容,熟悉“中文联盟”平台登录和使用方法,并在现场演示了平台的使用方法,要求项目组全体成员按照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制定的《“汉语桥”线上团组项目工作推进表》,各司其职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旅游学院副院长申延子表示此项目是学校对外展示的平台,也是旅游学院首次承接国家级项目,项目组成员要高度重视,按各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并对录播课和直播课做了详细布置和要求。

近期学校将联系搭建直播课和录播课平台,开始着手启动录播课及其他各项工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