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学生赴韩“专业体验互访”培训团体总结汇报会
编辑:外事处     日期:2018-03-12

2018年3月9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召开了学生赴韩“专业体验互访”培训团体总结汇报会,赴韩团体的带队教师和学生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邵艳杰主持。

学生赴韩“专业体验互访”培训团体由旅游分院韩语专业教师金龙国带队,旅游分院、汽车分院、商贸分院派出的4名学生组成,于2018年1月30日—2月3日赴韩国全罗南道各高校进行学习培训。

在汇报会上,金龙国老师代表团体成员进行了总结发言,重点汇报了参观考察的全州大学、全州VISION大学、顺天第一大学、现代重卡4S店的基本情况,并针对韩国的高校教育、合作办学模式、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4名学生也分别从学习交流、文化体验、思想认识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在中韩教育、经济、文化对比中拓展了国际化视野,提升了国际化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