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参加2018年吉林省高校教育外事工作座谈会
编辑:外事处     日期:2018-04-02

2018年3月30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举办的吉林省高校教育外事工作座谈会在长春工程学院召开。本次座谈会省内各高校国际处处长、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出席,我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王欲晓参加了会议。

在座谈会上,吉林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胡仁友作了题为《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加快教育国际化发展》报告。报告从公派出国留学人员、

高校青年骨干教师教学法海外研修项目、来华留学工作、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新突破、参与“一带一路”教育行动新拓展等几方面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从实施“长白山海外人才”招聘计划、抓住“一带一路”倡议战略机遇、推进留学工作稳步发展、统筹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推动孔子学院内涵发展等几方面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近期加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来华留学生项目的管理提出了工作要求与安排。

通过参加2018年吉林省高校教育外事工作座谈会,使学院在更深层次上领会和把握了吉林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发展方向和总体要求,对推进学院国际化发展进程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