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韩国牧园大学代表团访问我院
编辑:外事处     日期:2017-11-23

2017年11月22日,韩国牧园大学国际教育院主任金银花一行2人来我院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邵艳杰、王欲晓接待了客人,并与客人进行了友好会谈。

在会谈中,双方分别简要地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了解了韩国牧园大学“2+2”专升本项目的专业设置、招生条件、学分互认、授课方式等,并根据我院师生国际交流的实际状况,探讨了双方合作的可能性。

韩国牧园大学成立于1954年,位于韩国五个直辖市之一大田市,是大田地区历史最悠久、最著名的私立大学。自1997年开始,牧园大学就被韩国教育部选定为重点大学,1998年在韩国教育部主办的特性化大学评估中位于韩国第一名。学校由神学、人文、理工、技术、社会科学、音乐、美术、师范等学院构成,涉及经营、贸易、金融、计算机、广告、建筑、设计等专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