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工业汉语》教材项目推进会
编辑:外事处     日期:2021-12-29

2021年12月28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召开《工业汉语》教材项目推进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汽车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宝庆主持。

首先,刘宝庆介绍了学校开发汽车车身维修和车辆舒适性系统专业教学标准情况。今年11月,专业标准顺利通过赞比亚教育部审核,成为非洲国家国际通用的教学标准,为更扎实推进中赞学院汽车工程学院(长职分院)建设,依据“双高”项目建设要求,下一步积极推进《工业汉语》教材编写工作。目前,在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组织的2021-2022年度职业教育“走出去”工业汉语(职业汉语)教材选题中,汽车学院申报的《汽车车身修复技术》教材已被优先立项。下一步,汽车学院要依据输出的教学标准要求,积极组建教材编写团队,近期按要求完成三级提纲,填写立项申报书,尽快完成三本教材的编写工作,争取第二批顺利立项。

汽车学院副院长周佩秋表示,将按要求组建团队,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