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与山东依智教育科技公司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编辑:外事处     日期:2021-11-26

2021年11月24日,山东依智教育科技公司经理安海东一行3人来访我校,就前期沟通的共建跨境电商专业等合作项目进行洽谈,副校长朱国辉、教务处处长李明革、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董保华、旅游学院副院长申延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刘宝庆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宝庆主持。

首先,安海东经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分别详细说明了共建跨境电商专业项目、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数据中心订单培养项目的主要内容和合作模式,对校方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然后,各部门对项目建设进行了有效的沟通,深入交换了意见。李明革对依智教育提供的两种“跨境电商专业共建内容及模式”分析利弊,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董保华对依智教育为拓宽我校学生的职业能力和就业渠道,提供的万国数据网络运维工程师和世界互联助理网络运维工程师等两个订单培训项目提出下一步具体落实方案。申延子介绍了旅游分院语言专业设置情况,对设置跨境电商专业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刘宝庆从国家政策层面对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可行性进行了分析,并希望双方通过今天的洽谈能够达成共识,进而推进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最后,朱国辉副校长希望各部门对与山东依智教育科技公司拟合作的三个项目进行深入研究、充分论证,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全方位探索多元化合作方式,为校企双方深化合作共赢和学校“双高”建设助力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