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举行谷坂隆俊研究室项目启动仪式
编辑:外事处     日期:2021-09-14

9月9日谷坂隆俊研究室项目启动仪式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内容是确定研究室科研方向,围绕科研课题开展教师培训事宜。云策集团董事长李彤、副校长朱国辉出席会议,谷坂隆俊科研团队以视频方式参加线上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研处、现代农学院及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邵艳杰主持。

副校长朱国辉致辞,对项目开展以来取得的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介绍了谷坂隆俊教授团队来校工作生活环境的落实情况,希望参训教师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在教科研领域取得丰硕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和安排

云策集团董事长李彤介绍了谷坂隆俊研究室的长远规划,希望项目尽快落引进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为学校内涵建设做出贡献

谷坂隆俊教授及其团队成员详细介绍了项目的研究方向、课题内容,并围绕课题研究制定了教师培训方案

接下来,学校将成立项目专家团队,就教师培训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执行方案,推动谷坂隆俊研究室项目扎实落地。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