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赴赞比亚团组总结汇报会
编辑:外事处     日期:2019-10-11

1010,我校召开了赴赞比亚团组总结汇报会,赴赞比亚团组成员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汽车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2015年教育部启动职业教育“走出去”试点项目,我校作为试点院校积极参与项目建设,完成了两批赞比亚学员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培训、制定并输出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标准、教育援外项目的组织实施等各项工作。为了进一步推进项目进程,2019年先后派出三个团组赴赞比亚,完成了参加中国-赞比亚职业技术开学典礼、为谦比西铜冶炼公司(CCS)员工进行汽车运用与维修培训、为赞中经贸合作区中方工作人员进行英语培训等各项工作任务。

在会上,两批赴赞比亚团组代表汽车学院副院长成玉莲、专业教师韩亮、旅游分院教师冯运杰分别做了总结发言,他们对在赞比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从项目重大意义、汽车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思考与建设性意见,为进一步推进我院筹建的中国-赞比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学院建设提供了第一手资料和可借鉴的经验。